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家要男丁「8年生6女」 人妻驚見尪偷吃鐵證淚崩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3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3 19:10
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彰化一名人妻小果(化名),被夫家要求生男丁,8年內連生6個女兒拚生子,但卻在老公小正(化名)電腦驚見老公與女員工小芊(化名)外遇,甚至到摩鐵發生關係,憤而提告求償120萬元。彰化地院近日判決出爐。

判決書指出,小果和老公於2007年結婚,婚姻至今已13年,但夫家有傳統觀念,要求男丁子嗣,因此為了拚生子她在8年內連續生了6個女兒,但卻在2019年在老公經營的禮儀社電腦內發現對方和小三的性愛影片相當崩潰。

 

小果發現原來小正在2017年9、10月期間外遇自家禮儀社的女員工小芊,甚至相約摩鐵恩愛2次,更拍下親密影片,放入電腦中。她向小芊求償60萬,但老公卻不同意,無法達成協議,只能對簿公堂,向兩人提告求償120萬元精神撫慰金。

對於指控,小芊辯稱,有答應小果以60萬元和解,但盼不要公開所有事情,約好給付對方40萬元,不過,小正欠她20萬元,因此這剩餘的20萬元由小正出錢還給小果。小芊認為,如今事件遭公開且失業無力償還60萬,希望能減少至20萬元。面對妻子的要求,小正則無意見同意對方請求。

法院認為,小正不顧小果多年來身兼工作又養育多名女兒的辛勞,和小芊通姦,導致婚姻瀕臨破碎,且小果知道老公出軌熟人飽受精神痛苦,考量兩造的經濟能力,判小正和小芊應賠償小果10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人妻#夫家#拚男丁#8年生6女#偷吃#外遇#影片#鐵證#淚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6

0.0796

0.2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