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什麼都能撬!專偷投幣機台 橫行新北遭逮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3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3 19:45

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,專偷投幣機台,半夜潛入知名溫泉酒店的娛樂中心,搜刮遊戲機零錢,又到娃娃機和洗衣機店撬開零錢盒,一天內就犯案三起,由於他有多項竊盜毒品前科,三年前才假釋出獄,擔心累犯加重刑度,辯稱自己是為了養小孩才行竊,想博取法官同情。

圖/TVBS

 
黑衣男來到洗衣店,到處走來走去真的好忙,但他手裡拿的不是衣服,而是破壞工具,看得到的烘衣機、娃娃機、兌幣機,任何需要投幣的機台,都有辦法撬開,業者無奈拜託小偷別再來。

圖/TVBS

受害洗衣店業者:「不只一次吧(被偷),有幾次他時間都不固定,(有客人)通知我們說,看到一個人在設備前感覺待很久,也沒在幹嘛,就請警察過來。」

最後一次犯案被警方逮個正著,他蹲在地上百口莫辯,這名吳姓竊賊在新北市三峽流竄,專偷投幣機台,包括知名溫泉酒店也受害,嫌犯半夜潛入酒店,躲過櫃台人員,持剪刀闖進地下室娛樂中心,破壞遊戲機台到處搜刮零錢。
 

圖/TVBS

受害酒店業者:「慣竊他本身就已經是熟門熟路,很習慣去撬鎖的部分,其他的部分可能帶電動工具,油壓剪之類的直接破壞。」

嫌犯光是一天內就犯案三起,偷完酒店後得手3000元,再到娃娃機店偷走價值3000的公仔和包包,最後到洗衣店撬開零錢盒,拿走3500元,46歲的吳姓嫌犯,有多項竊盜、毒品前科,多次進出監獄2017年才假釋,由於累犯將加重其刑,他辯稱自己手骨折無法找工作,妻子過世必須獨力扶養小孩,希望法官輕判,但這些都是博取同情的藉口,行竊酒店被判1年2個月,偷娃娃機店和洗衣店被判7個月,當初以為投幣機最好下手專偷機台橫行新北犯案,但努力用錯地方,好不容易獲得的自由沒了,又得重回牢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竊盜#前科#投幣機#娃娃機#累犯#行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0691

0.19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