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逼臨盆媳5點起床打掃!婆婆威脅離婚「滾回娘家」尪狂睡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3 0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3 00:12
媳婦被迫每天清晨5時起床做家務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媳婦被迫每天清晨5時起床做家務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孩子都快生了也不放過!一名懷孕8個月、已經快要臨盆的媳婦,每天被婆婆要求清晨5時起床打掃,如果比對方晚起床立刻被摔東西並擺臉色,還會被威脅「離婚滾回娘家」,豈料丈夫不僅不幫她說話,還睡到自然醒,她心寒地每天早起做家務再去上班,下班後再照顧孩子,讓她超崩潰。

媳婦在臉書「靠北婆婆2.0」透露,從台北嫁到桃園2年多了,婆婆每天對她冷嘲熱諷,她還不能臉臭回應,不然婆婆就會威脅兒子離婚「給我換掉她」,要她滾回娘家,而她早起時間也從剛嫁來的8時、7時又進化成6時半,一早就得打掃做家務。

 

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臉書)

有次她清晨5時半起床打掃,立刻被婆婆抓到說「原來妳也可以這麼早起床」,從那刻開始她每天5時就得起身做家務,接著趕著去上班,晚上回家後再顧孩子,就算現在懷孕8個月也不放過,仍是得維持在5時半起床,如果比婆婆晚起身,立刻被冷嘲熱諷、大小聲謾罵,甚至在她面前摔物品示威。

她崩潰說,丈夫每天跟大爺一樣睡到自然醒,家裡環境不用幫忙打掃,吃飯時間快到,婆婆立刻趕她進廚房練習下廚,如果她學不會就會立刻被白眼與擺臉色,「娘家不夠力、沒辦法搬出去、現在又接近臨盆,我的情緒壓力好大好大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婆婆#婆媳#媳婦#家務#家事#起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0

0.1410

0.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