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友大掃除把「禰豆子」丟光 男傻眼怒分手還準備提告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2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2 18:49
一名男網友不滿自己收藏的「禰豆子」模型被女友當垃圾丟掉,憤而提出分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一名男網友不滿自己收藏的「禰豆子」模型被女友當垃圾丟掉,憤而提出分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每個人都有自己珍愛、收藏的物品,即便是另一半,在未經同意下也不能隨意亂動甚至丟棄。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,他才回老家兩天,結果收藏的「禰豆子」模型竟被同居女友丟掉,他不甘心價值幾十萬的收藏就這樣消失不見,不但怒和對方分手,還決定蒐證提告。

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「靠北女友2.0」提到,日前他回老家2天,「當時還未分手」的女友,竟把他珍藏的「禰豆子」模型丟進垃圾車,男網友得知後非常心疼,他稱說自己把這些模型當成是老婆,而且價值幾十萬,這些年辛苦賺錢買來的,只因她一句「年底到了這些東西占空間,我昨天順手拿去丟了」,讓男網友實在無法接受,「妳可以尊重我嗎?妳知道那些價值多少錢嗎?結果妳說丟就丟了!」

 

男網友提到,他在交往之前就是個愛看動漫的宅男,但為了配合對方,連近期上映的《鬼滅之刃》都沒去看,他更不解為何對方可以看韓劇追韓星,自己為何不能收藏動漫模型?他甚至對於隱藏自己喜好去配合對方要求的行為,現在想起來覺得既可悲又可憐。

事後男網友去電清潔隊想要挽救,但得知已經被燒掉了,他實在無法諒解女友的行為,因此怒提分手,沒想到女方非但沒道歉,還稱說「有必要這麼誇張嗎?你這宅男這麼愛這些垃圾,好啊,分就分吧!」

男網友把整個過程分享上網,網友們持不同看法。(圖/翻攝自靠北女友2.0)

 
女方的態度讓男網友實在忍無可忍,他決定給前女友一個教訓,「妳以為只有分手而已這麼簡單嗎?我現在正在蒐集證據,打開網拍看被妳丟掉的老婆們現在還值多少錢,然後就等著去法院處理這件事了!」

該篇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,多數人支持男方,表示「尊重對方很難嗎」、「天啊!心都碎滿地了,到底為啥要跟公仔模型吃醋啊」、「這是個人興趣,彼此應該互相尊重啊!換作是他丟棄女友的收藏品,對方會怎麼想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,無法認同男網友的行為,並反問「你娶它們就好,幹嘛交女朋友啊」、「你是女生的話,你男朋友整天蒐集女性動漫公仔、模型這就算了,整天老婆老婆叫,那他把你當什麼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禰豆子#模型#鬼滅之刃#動漫#垃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5

0.0854

0.2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