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荒唐老師! 特教班老師性侵女學生


發佈時間:2009/08/25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驚傳老師性侵學生案件!一名從師大特教系畢業,本身也是聽障的老師,居然利用上體育課時,當著3名特教學生的面,性侵未滿14歲的中度智障女學生,家屬事後向校方反應,學校立即報警,15名老師更在教評會上一致通過解聘這名林姓老師,並加強被害女學生和同學的心理諮商輔導。

就在學校體育館的重量訓練教室,教了10年書的特教班林姓老師,竟然化身變成狼,性侵女學生。

TVBS記者韓上棆:「林姓特教老師,當時就是帶著學生,來到這間教室上休閒體育課,不過卻當著其他3名同學的面前性侵被害女學生。」

不顧女學生反抗,老師利用職務性侵得逞,家屬事後發現孩子有異狀,向校方反應,學校立即報警處理。

經過調查,這名老師坦承自己行為荒唐,而學校15名老師更一致通過解聘這名老師,沒想到犯案的老師,也曾是特教班學生。國中校長:「他本身也是身心有障礙的老師,從師大特教系畢業後,就在本校任教大約10年左右。」

校方表示,發生如此令人髮指的事,事後他們立即加強被害女學生和同學們的心理諮商輔導,而這名老師最後也被警方以加重妨害性自主罪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特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0969

0.2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