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順便洗頭?長髮女洗車場噴泡沫猛搓 男客狂盯嚇到定格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2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2 11:54
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洗車場也能「自助洗頭」?日前有民眾在自助洗車場遇見驚人一幕,一名長髮女子將洗車用的泡泡當成洗髮精,再使用洗車的水管洗頭髮,奇葩行為不僅讓他看傻眼,連一旁正在擦車的男子都「嚇到定格」,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笑翻,直呼「一兼二顧,洗車兼洗頭!」

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 
目擊民眾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分享一段影片,畫面中只見自助洗車場內有一名長髮女子,彎腰拿著洗車用的泡泡管往頭上狂噴,驚人畫面讓他看得瞠目結舌,沒想到下秒鏡頭往左一轉,發現還有另名男子在一旁,該名男子蹲在地板上連正在擦車的手都不自覺暫停動作,痴痴地看著正在洗頭的女子。

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畫面轉回洗頭女子時,她已噴完泡泡,正拿著水管朝自己的頭上噴,不過她洗了一陣子後,頭上的泡泡卻洗都洗不完,不僅地板上全是剛剛噴出來的泡泡,連臉頰上都沾滿泡沫,匆忙的模樣相當狼狽,也讓目擊民眾直呼「阿姨!妳會不會太猛了」。

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 
影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「一兼二顧,洗車兼洗頭」、「這是洗車完的回收過濾水,很髒,洗車還可以」、「果然聰明,結束還可以用水蠟保養頭皮」、「太癢了忍不住啦」、「銅板價洗頭,誰能比她省」、「隔壁車主需要收驚」、「不會也順道洗澡吧,傻眼」、「原來是自助洗頭站,我還以為可以洗車」、「洗車加洗頭省自家水費一舉三得,果然是生活智慧王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洗車#自助洗車#洗頭#頭髮#長髮#洗車場#省錢#銅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2

0.0845

0.24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