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伴娘勾搭新郎搞不倫 正宮睹「裸體相擁」逼分手夫不放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1 16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2 22:00
人妻在先生的電腦意外發現,丈夫竟和自己的閨密有一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人妻在先生的電腦意外發現,丈夫竟和自己的閨密有一腿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北市一間科技公司董座結婚時,妻子找了自己的閨密當伴娘,對方同時也是公司員工,沒想到結婚一陣子後,妻子發現先生的電腦內,有不少和閨密裸體相擁的私密照,才驚覺閨密是「伴娘變小三」,憤而提告求償100萬元。法院審理後,認定閨密的確有侵害配偶權,判賠30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法院判決指出,正宮和李姓小三本是同公司的好閨密,結婚時她還邀請李女當伴娘,不料在去年12月29日,正宮使用丈夫的電腦時,意外發現有許多張丈夫和李女親密出遊的照片,看得出兩人互動親暱,當中不乏親吻、裸體相擁等私密照,正宮整個氣炸了。

 

正宮覺得遭到背叛,但考量婚姻和諧,於是告訴丈夫,只要讓李女離職且雙方不再聯絡,就不會追究此事,不過丈夫不願意,正宮只好提告李女破壞婚姻,侵犯她的配偶權,導致她精神上承受痛苦,求償100萬元的精神賠償金。

李女挨告後,坦承確實有姦情一事,但也要求若是要她離職,必須依照《勞基法》給予資遣費,同時她還聲稱要照顧年邁且多病的雙親,考量經濟狀況,央求法官減少金額。

日前士林地院審結,法官認定李女和人夫的確有逾越一般男女關係的行為,尤其親吻、裸體相擁等更是明顯破壞婚姻,違背善良風俗,李女侵害配偶權情節重大,審酌雙方的經濟能力和學經歷,判決李女須賠償正宮30萬元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伴娘#科技公司#閨密#配偶權#勞基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9

0.1386

0.30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