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護令下來惡夢開始! 妻控遭夫軟禁毆傷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1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1 13:38

新北市傳出一起家暴案件!47歲的被害人雙眼和手都有瘀傷,她指控,新婚兩個多月的先生動粗,因為擔心同住的父親安危,所以不敢張揚,九月夫妻又吵架,於是報案,沒想到10月保護令核發後,手機被拿走,就像被軟禁,直到11月6日,趁先生工作去廁所時,才跑去跟土城警方求救,目前也暫時住在朋友家。

圖/TVBS

 
才新婚兩個多月,枕邊人居然成了暴力相向的嫌犯,被害人的雙眼受傷,手也是這裡青一塊,那裡紫一遍,這樣的恐怖生活,長達一個多月,每天提心吊膽,因為擔心的,還有同住的年邁父親。

被害人:「然後我害怕,爸爸七十幾歲了,所以我很害怕,我就默默的被他打,一直打也不敢讓爸爸知道,都不敢讓人家知道。」

在議員助理陪同下,被害人勇敢站出來,原來夫妻在9月時,就曾經起衝突,鬧上派出所,警方除了通報社會局,也協助聲請保護令,十月文件順利核發,先生開始變本加厲,除了沒收手機,人到哪,妻子也得跟著,直到11月趁先生去廁所,才跑出工地跟員警求救。

 
圖/TVBS

記者vs.被害人:「(所以讓你決定要求救),(是因為他拿榔頭太恐怖)太恐怖了,他真的要拿榔頭打死我,還要脫我衣服讓大家看。」

新北市議員彭佳芸:「當天我們就是找警方,去救她爸爸出來之外,然後協助(爸爸)他申請保護令,那目前也協助她去法院要訴請離婚。」

圖/TVBS

被害人說,曾經頭受傷去醫院縫合,護士小姐還小心問,需要幫忙嗎,就怕先生遷怒,所以才沒進一步求救。只是,這樣的生活,自己也終於受不了,逃出來後,現在暫時住在朋友家,透過公布自身的慘痛經歷,也要其他受害婦女別害怕,要懂得保護自己,謝謝對她伸出援手的每個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家暴#保護令#軟禁#瘀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787

0.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