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港女警車禍慘死 同事「萬分惋惜」心碎悼:會想念妳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1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1 12:32
(圖/TVBS)
(圖/TVBS)

雲林縣北港分局黃姓女警9日晚間騎車撞上拖板車後倒地,遭後方2輛汽車輾過,頭顱破裂當場身亡。黃女遇上死劫的消息傳出後,讓黃女的同事相當震驚,紛紛在臉書上留言哀悼,表示黃女是個相當開朗的女生,認識她的人都覺得「萬分惋惜」。

今年31歲的黃姓女警是家中六姊弟中的老大,擔任警職已11年,原本在北部服務,近2年才調回北港,個性開朗的她深受同事與民眾喜愛,不僅工作認真,也是弟妹們的好榜樣,怎料卻遇上死劫不幸身亡,讓黃女母親心碎哭喊「下輩子別再當警察」。

 

(圖/翻攝自臉書)

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曾與黃女在同間派出所服務的同事表示,當時看到「31歲黃姓女警」、「嘉義六腳」這些字眼,心中一直在祈禱拜託不要是她,後來名字曝光後,心裡還是不太能接受這件事,很不真實。黃女在台北市的同事也在臉書留言「一路好走」、「世事無常」,北港分局的同事也PO文哀悼「給最親愛的學姊,希望妳在另一邊當快樂的小天使,臉紅成害羞的樣子真的好笑又可愛,我一直都會記著,我會想念妳」。

被黃女撞上的拖板車許姓司機當時停在白線上,不僅後輪超出線外也沒放三角錐,與2名輾過黃女的駕駛都被認定有肇責,3人全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雲林#北港#女警#車禍#身亡#警察#同事#哀悼#拖板車#過失致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819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