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闖中橫管制路段棄車跳崖 溪床發現安全帽


發佈時間:2020/11/10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0 16:47
跳入中橫懸崖的邱姓男子安全帽被尋獲。(圖/中央社)
跳入中橫懸崖的邱姓男子安全帽被尋獲。(圖/中央社)

37歲邱姓男子6日騎機車闖入中橫公路管制路段後,棄車跳入百米深懸崖,搜救人員日前在隧道下方溪床發現1頂安全帽,家屬指認廠牌、形式符合,未發現邱男蹤影,今天持續搜索。

邱姓男子6日傍晚騎機車闖入中橫公路管制路段後,棄車跳入百米深懸崖,台中市政府消防局、民間搜救隊連日搜救,日前更出動空拍機、搜救犬到溪底搜尋,但仍未發現邱男蹤影。

 

警方今天表示,日前搜索時,搜救人員在大甲溪對岸,距離隧道正下方溪床約20公尺處,尋獲1頂安全帽,家屬指認廠牌、形式符合邱男所用安全帽,但是否為邱男所有,有待釐清。

搜救人員仍在尋找跳下懸崖的邱姓男子。(圖/中央社)

搜救人員今天持續進行搜救行動,出動空拍機從空中俯拍,陸空同時搜索,希望早日發現邱男蹤影。

 
邱男6日傍晚騎機車闖入中橫便道德基管制站,穿越柵欄縫隙,一路往谷關方向前進,經管制人員通知下一個管制站,邱男在中橫谷關端隧道口被管制人員攔下後棄車逃逸,躲到隧道口下方,並從隧道旁的邊坡跳下100多公尺深的懸崖。

警方、消防人員動員搜尋,警方另依據車號通知車主家屬前來,家屬透過管制站監視畫面,確認男子就是家住新竹的邱男。

家屬表示,邱男6日上午8時外出,不知為何會到此處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橫#懸崖#搜救#安全帽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844

0.2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