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靠內被車叭、靠外遭檢舉 機車族集體崩潰:到底該騎哪?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0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0 11:56
騎士遭拍照檢舉「任意駛出邊線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)
騎士遭拍照檢舉「任意駛出邊線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)

到底該騎哪裡?一名機車騎士行經高雄楠梓區旗楠路時,遭後方車輛拍照檢舉「駛出邊線」,他氣得直說,機車騎在混合道被汽車嫌棄逼車,盡量往右邊靠又被檢舉行駛路肩,讓他不知如何是好,相當無奈。
 
日前有一名高雄女騎士靠右騎,結果被檢舉「任意駛出邊線」挨罰600元,原來被許多人誤認為機車道的地方其實是路肩,女騎士無奈表示,上、下班時間車流量大,為安全盡量靠右騎,沒想到會被拍照檢舉。

 

騎士右靠被檢舉行駛路肩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)
 
無獨有偶,一名男騎士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上透露,同樣於楠梓區旗楠路上,遭後車拍照檢舉「任意駛出邊線」,他表示當然知道騎路肩違規,但騎在汽機車混合道常常被汽車「卡」,為安全主動往右騎避開卻又被檢舉,讓他又氣又無奈。
 
此PO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共鳴,「騎那邊不可以喔?我從來都不知道,那是要機車騎士跟大車擠嗎?」、「騎內又要被汽車狂按喇叭,還有可能被撞,都閃到邊疆去了還要被檢舉,那請問摩托車到底要騎哪?」也有人直言「以往看到開單都會說『不要違規就好』,但是看到這張紅單,我實在覺得機車好可憐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爆怨公社#路肩#檢舉#罰單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0944

0.2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