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備起! 隧道當「賽車道」四騎士競速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9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9 19:52

騎車夜遊竟把隧道當成賽車道!7日凌晨一點多,新北市四名重機機車騎士行經台64快速道路,準備進入觀音山隧道前,卻一起停等,之後加速起跑,把現場當成賽車場,涉嫌觸犯危險駕駛,警方目前調閱車牌,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,同時也將加強夜間守望,強力取締。

圖/畫面翻攝爆料公社二社

 
同時停下來,一起催油門直直往前衝,在隧道競速,這四名騎士根本是把隧道當賽車道,跨越雙白線四處亂鑽,沒打方向燈,違規狀況一大堆。

後方騎士目擊這一刻,將影片PO上網,警方隨即介入調查,這裡是新北市觀音山隧道,7日凌晨一點多,四名機車騎士行駛快速道路,卻一度停車再啟動,觸犯危險駕車。

圖/畫面翻攝爆料公社二社

回到現場,觀音山隧道八里往新店方向,全長2590公尺,隧道內雖沒區間測速,但有限速80公里,禁止變換車道,偏偏這四名騎士無視規定,把台64快速道路當成賽車場,警方統計,台64線今年就有1200件超速被取締,83起事故中,有4件是大型重機車禍,統計範圍縮小,觀音山隧道裡面,今年共有7件事故,機車就占2件。
 

蘆洲分局交通組長吳郡卿:「本分局針對開處,已規劃不定時測速取締勤務,針對深夜時段安排該處守望,同時針對該處意圖競速之車輛,加強盤查及取締告發。」

圖/畫面翻攝爆料公社二社

警方目前已經鎖定車牌,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依法開罰,依刑法公共危險,最高可處5年徒刑,拘役或1萬5千元罰金,道交條例43條可開罰9萬元罰鍰,任意變換車道,罰6千。

警方提醒用路人,騎車夜遊找樂子,還是得遵守交通規則,否則享受刺激卻一路違規,收到罰單,金額加總,荷包大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隧道#車牌#賽車#罰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0795

0.2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