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婆婆動手「不想看到妳」丁寧抱兒淚奔 尪霸氣1舉動反擊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8 14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8 14:29
丈夫霸氣護愛,讓丁寧甘願每年回美國侍奉公婆。(圖/翻攝自丁寧臉書)
丈夫霸氣護愛,讓丁寧甘願每年回美國侍奉公婆。(圖/翻攝自丁寧臉書)

「世界上沒有婆媳問題,只有夫妻問題,丈夫應該站在婆媳兩人之間處理掉。」曾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藝人丁寧與美國老公結婚至今10年幸福甜蜜,但婆婆仍是心中難以踏過的坎。有次她2歲女兒Audrey逗弄婆婆的飼養的鴨子,結果秒遭到動手羞辱「死小孩,不想看到妳」,當場給她難堪,丈夫在旁1句話霸氣護愛,讓婆婆放不再刁難。

丁寧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上透露,他們一家每年都會回美國探望公婆,但婆婆患有憂鬱症,她也懂疾病的痛苦,所以大部分婆婆交代的她都會點頭說好,以不刺激情緒為則,但美國實在太大沒有車很難玩,剛好婆婆在住家旁農場養了雞、鴨、牛及羊等動物,而且不准殺及販賣,女兒Audrey有次無聊就逗弄鴨子,豈料婆婆立刻羞辱「不要碰鴨子!妳這該死的小孩。」 

 

。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
丁寧趕緊上前安撫,但女兒仍調皮繼續逗鴨子,婆婆直接衝過來抓住孩子的手,並怒吼「從今天開始,我不要在美國看到妳!」在一旁的丁寧不忍女兒受到傷害,但也不想刺激婆婆,只能委屈落淚抱著孩子回房。

丈夫知道後立刻去找婆婆聊天,溫柔地說「媽我非常愛妳,我也非常尊重妳,但我也很愛我的妻女,如果妳以後再用這樣的方式跟這樣的口氣跟他們講話,我會非常非常的生氣。」婆婆再也不刁難,丈夫霸氣護愛整個擊中丁寧的心,讓她往後每年都甘願回美國公婆家。丁寧認為,世界上沒有婆媳問題,只有夫妻問題,畢竟媳婦與婆婆相處時間不長而不熟,若是有婆媳鬧不合,丈夫應該站在兩人之間處理掉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丁寧#婆媳#公婆#婆婆#媳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746

0.2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