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小客闖紅燈 害騎士閃避不及撞飛摔傷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7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7 20:30

嘉義發生一起機車撞闖紅燈小客車的事故,騎士當場被撞飛距離地面2公尺,再以頭部墜地,但人卻只有受到輕傷,救護人員研判,因為這名騎士戴了「全罩式安全帽」,且墜地的時候沒有被機車壓傷,所以才幸運的逃過一劫。

圖/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回報中心

 
機車騎到路口,一輛闖紅燈的小客車從旁邊開過來,讓機車閃避不及撞上去,騎士撞飛後,機車還在原地打轉兩圈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。

員警vs.騎士:「你OK嗎,我OK,我擦傷而已,感覺我頭撞蠻大力的,還是要去醫院做檢查,怕有內出血。」

圖/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回報中心

19歲的詹姓騎士幸運的只有受到輕傷,而扭曲變形的機車橫躺路中央,還有滿地的車殼碎片,員警放上三角錐示警,讓經過的車輛繞道而行,只是這時,詹姓騎士跟闖紅燈的小客車駕駛,兩人在旁邊起了爭執。
 

違規駕駛vs機車騎士:「你直接從那邊過來!哪有?我直行,我綠燈欸!」

撞擊聲引起不少路過民眾上前關心,而這起意外就發生在嘉義市忠孝路與新生路口,6日晚間九點多的時候,目擊者說,詹姓騎士在撞車瞬間,人飛了大約兩公尺高之後,頭部墜地,幸運地人只有輕傷,因為戴了全罩式安全帽才保命。

嘉義市交通隊巡佐邱文佑:「(騎士)飛出去以後,頭罩還在他的頭上,造成他這一次,能夠沒有很大的傷亡的主要因素。」

後湖消防分隊隊長黃星發:「警方會依相關跡證進行事故分析,以釐清肇事責任。」

圖/TVBS

由於這路段並非機車道,而是汽機車共同行駛的慢車道,所以交通事故不斷,且有不少機車騎士喜歡「搶綠燈」。

附近民眾:「有的人會搶綠燈,看到是綠燈,油門一催就走了。」

 
附近民眾:「摩托車你過去的時候,他們也會直接,汽車也會直接這樣,給你硬要轉,所以這裡車禍很正常。」

好在這次意外發生,詹姓騎士的安全帽沒有脫落,也沒被機車壓傷,才幸運地躲過一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闖紅燈#安全帽#全罩式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660

0.1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