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創冰炫風湯匙「冰薯雙吃法」 店員急阻止:很髒!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7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7 18:00
網友分享冰炫風湯匙自創用法。(圖/翻攝自Dcard)
網友分享冰炫風湯匙自創用法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台灣速食店林立,各間都有其特色,而麥當勞冰炫風深受大人與小孩的喜愛,是許多民眾心中的消暑聖品。日前一名網友突發奇想,自創冰炫風湯匙的隱藏版用法,在吃冰的同時也能吃到薯條,豈料店員急忙阻止,並曝光恐怖真相。

將番茄醬擠在中間的凹洞即可冰薯雙吃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「強者我朋友想到冰旋風湯匙正確用法」,影片中,只見他將番茄醬擠進冰炫風湯匙中間的凹洞,接著就一邊沾醬吃薯條,一邊挖出冰炫風享用,讓不少網友紛紛驚呼「生活智慧王」、「麥當勞MVP」、「傑出的一手」、「我到底看了什麼」。

沒想到貼文曝光後,身為麥當勞店員的網友卻覺得此舉「不太衛生」,並說明「那個洞是我們拿來固定湯匙攪拌用的,我記得那邊沒什麼在清理,畢竟沒人會拿固定的地方來吃」、「插在攪拌機的部分,很髒」、「基本上碰觸到食物的地方都會是乾淨的,不過拿的地方就不建議用花式吃法」。

網友自創用法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冰炫風湯匙的隱藏版用法引起網友熱議後,許多網友關心該名勇者的後續情況,「你的強者朋友現在知道了應該後悔不已吧」、「關心一下你朋友有沒有拉肚子」,原PO也透露,該名友人當時有用衛生紙先擦過湯匙內部,「他今天還很開心,想必是沒有拉肚子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麥當勞#速食#冰炫風#薯條#湯匙#番茄醬#隱藏版#用法#吃法#衛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9

0.0774

0.2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