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!騎士雙載衝撞橋上工程 男左腳變形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7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7 13:17

在花蓮壽豐鄉和榮陸橋上的施工工程,7日凌晨12點多,有騎士雙載卻失控衝撞,警消人員到場後,現場有一男一女共兩名傷者,其中在男子的身上似乎有聞到酒味,但他聲稱他當時坐在後座沒有騎車,只是警方調閱沿街監視器畫面,發現後座應該是一名女性,還是替男子抽血檢測,釐清是否有酒駕情形。

圖/TVBS

 
深夜時分街頭下著雨,在橋上警示燈一閃一閃的,不過在施工圍籬裡,物品散落一地,一旁一輛紅色機車,車頭嚴重破損,原來一名騎士騎上橋後,竟直接衝進施工處。

這裡正在進行伸縮縫改善,跟加高護欄的工程,工程人員一早來搶修,發現導管都被撞斷。

圖/TVBS

工程人員:「我們昨天是又加強怕有人會,因為我們平時都有擺,昨天晚上我們怕說,(會有人再闖進來),對我就往前再拉過了。」
 

7日凌晨12點多,在花蓮壽豐鄉和榮陸橋,機車失控衝撞橋上的施工處。

警方到場後,現場有一名男子跟一名女子,而男子的身上疑似酒氣,但他聲稱他是坐在後座沒有騎車,不過經過監視器畫面比對,發現後座的乘客,應該是一名女性。

圖/TVBS

花蓮消防壽豐分隊隊員張子晨:「那男性患者的傷勢比較嚴重,左膝明顯變形,右膝跟額頭有5公分的撕裂傷,女性的話是左邊的面額有出血。」

有沒有酒駕情形,警方已經抽血檢測,不過還要再等待結果出爐。

現場有警示燈,騎士直接撞上,下雨天用路人上路,還是要更加謹慎,避免發生意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消防#花蓮#施工#衝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2628

0.39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