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刺客出沒!猛戳鄰居輪胎狂洩氣 他逃出社區秒遭報應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6 2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6 20:46
有民眾抱怨社區出現「輪胎刺客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有民眾抱怨社區出現「輪胎刺客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輪胎「刺」客出沒!日前有民眾發現,平常停在社區停車場的愛車輪胎多次洩氣,還出現「被刺破」的痕跡,詢問管委會才知道受害者不只他1人,抓到嫌犯後才發現是同社區的住戶,且嫌犯刺完車輪後就馬上在社區外出車禍,讓他無奈直呼「明明無冤無仇,連長相都說不出來,也從沒接觸過卻仍受害!」

原PO在「爆料公社」發文指出,自從他搬進這個社區後,停在停車場的車常會無緣無故洩氣,就算剛換輪胎也一樣,原本大家都不以為意,但發生兩三次以後,向管委會詢問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有遇過,不過礙於社區沒有監視器,所以也無從查起。
 

有鄰居2輛車8個輪胎都被刺破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直到去年,輪胎不再是洩氣狀態,而是從側邊被「刺破」,原PO才驚覺這是人為的,但因為沒有監視器,所以也缺乏證據能報案。沒想到那名「輪胎刺客」愈來愈誇張,連來家裡拜訪的親友和管委會主委的車子,全部都遭殃,管委會震怒之下決定架設監視器。

輪胎刺客一出社區就發生車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原PO表示,近日家裡請廠商來估價清潔工程,社區外的馬路剛好發生車禍,原PO下樓查看情況後要到車上拿東西,突然發現車子輪胎又被刺破了,他趕緊報警後,聯絡主委調出監視器畫面,沒想到該名「輪胎刺客」就是在社區旁出車禍的人,原PO推測,他應該是刺完輪胎急著離開現場,結果出去時撞到路過的機車。
 

原PO感嘆,他從來沒有接觸過該名鄰居,明明與他無怨無仇,甚至連他的長相都說不太出來,卻有超過5個鄰居受害,而主委明明也是受害者,卻仍覺得原PO與他結仇才會如此,而該名鄰居現在都避而不見,跟這種人住在同個社區,讓原PO家人每天都提心吊膽,讓他相當無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社區#鄰居#住戶#停車場#輪胎#洩氣#刺破#嫌犯#管委會#主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0715

0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