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警爆重大違紀!涉投資賭博電玩 捲債務糾紛放火燒車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6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6 18:22
台南今年8月傳火燒車案。(圖/警方提供)
台南今年8月傳火燒車案。(圖/警方提供)

台南警察局爆重大違紀案!今年8月台南警麻豆分局轄區發生一起火燒車案,追查發現涉案人為胡姓內勤警員,他因涉嫌投資電子遊戲場,和內部員工傳債務糾紛,不滿對方欠錢不還,才放置火爐引發火燒車。日前警方將胡警拘提到案,並依公共危險罪、賭博罪嫌移送南地檢,另記一大過處分,調整服務地區,並將視偵審結果從嚴追究責任。

警方追查發現涉案人為胡姓員警。(圖/警方提供)

 
據了解,台南麻豆區今年8月傳出一起火燒車案件,一台黑色轎車被燒得面目全非,警方在車底發現一個火盆,研判人為縱火的可能性很大,警方據被害人供詞,發現麻豆分局的胡姓員警涉嫌重大,便請檢察官組成專案小組,調查胡警的金流、通聯和行跡,2日先以公共危險罪賭博罪嫌移送,日後視偵辦情形再行司法和行政處分。

檢警調查發現,44歲的胡姓員警從警20多年,大多擔任內勤職務,3年前從市區調至麻豆分局後,涉嫌投資電子遊戲場,擔任幕後金主。因胡警不滿員工欠幾十萬不處理,才放火燒車洩憤,當時胡警戴口罩與帽子,躲避路口的監視器,將已點燃的火盆放在被害人車底,約一個半小時後引起火燒車,但胡警到案後堅決否認,辯稱自己有不在場證明,不過警方其實早已掌握胡警當天行蹤。

全案地檢署複訊後,檢察官裁定胡警10萬元交保,麻豆分局也召開考績會,先將胡警記一大過處分,並調整他的服務地區,未來將視偵審結果從嚴追究責任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台南#麻豆#警察局#違紀#員警#賭博#縱火#火燒車#大過#投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06

0.2638

0.4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