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怪手河邊挖機車殘骸! 3百公尺外賊遭警逮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王華麟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6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6 19:56

車主花50萬改裝的機車,一夕之間被大卸八塊,而且只找回20萬的零件!新北市警方近期獲報多起改裝車竊案,三重警方追查,發現偷車賊變賣零件,殘骸全丟河裡,3日重回現場,出動怪手開挖,找到三輛機車,研判小偷常出現在這,立刻叫支援搜索,果然在三百公尺外,找到一輛還在被拆解的機車,仔細搜索,循著抓到躲草叢的顏姓男子,他供出銷贓倉庫在中和,昂貴零件全程了證物,被搬上警方的貨車,跑去認領的車主還心疼說,請員警動作輕點。

圖/TVBS

 
嫌犯vs.受害車主:「那就不是我用的啊,你就配合一下就好了啊。」

被警方架住脖子,帶到河堤旁,這名穿著白色吊嘎的男子,表情緊張,不停狡辯。

嫌犯vs.受害車主:「我經過,真的經過,我剛剛看到你在拆啦,我經過看到的啦。」

 
原來眼前的是名偷車賊,把偷來的機車大卸八塊,再變賣零件,警方帶著車主一起到河堤尋車,結果發現嫌犯剛好在現場。

圖/TVBS

受害車主黃先生:「前前後後這台車,我大概花50幾萬,那昨天這樣找回來,大概找20幾萬,花錢在它(機車)上面,用的漂漂亮亮,沒想到就這樣被人大卸八塊。」

花了50萬改的車,一夕之間全沒了,黃先生相當氣憤,儘管嫌犯被逮,仍不停否認,但角落馬上就找到一輛拆卸到一半的機車,而且不只這樣。

出動挖土機,開挖就找到三輛機車的殘骸,這些也全是他的傑作。

圖/TVBS

警方如此肯定,因為這名36歲的顏姓嫌犯,是轄區慣竊,這回民眾報案機車被偷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他把拆完的機車推進河裡,3日才會重回現場找車,結果又在附近發現拆到一半的殘骸,甚至地上還有剛抽完的菸蒂,警方地毯式搜索,當場將人逮捕。

三重偵查隊隊長鄭偉豪:「他是直接講說,慘了又碰上隊長了,他也說他不想被押,才有辦法這次,去供述出後續的這些,機車零件變賣的管道。」

 
不是第一次被逮,顏姓嫌犯才會供出位在新北市中和的銷贓中心,以為這樣能功過相抵,還是遭到收押,現在這些被拆解的零件,得靠受害車主依保固卡和照片扮柯南找尋,至於沒被領回的,最終可能會遭到拍賣,車主的心血,就這樣化為烏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慣竊#竊案#改裝車#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649

0.1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