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宅惡火一家六口受困 父母緊抱童被救出

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6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6 13:33

嘉義市西區大統路凌晨發生一起透天住宅火警意外,有一家六口受困,爸爸媽媽被救出時,還緊緊抱著孩子,濃煙嗆傷被緊急送醫,沒有生命危險。研判起火原因疑似是因為二樓堆積雜物才導致,而這家人在這裡經營律師事務所,這場大火把全家人的心血都燒毀了。

圖/TVBS

 
好幾輛消防車到現場,濃濃的黑煙從民宅的窗戶竄出,只見四樓還有人拿著白布狂揮,一邊呼喊,手上還疑似抱著孩子,消防人員急忙安撫。

消防人員:「不要跳喔!不要跳喔!」

圖/TVBS

黑煙遮住了所有人的視線,兩名消防員先爬梯子到二樓,拉水線進去灌救,另外有消防員拿著照明燈搭雲梯車上去四樓,救出四名傷患,雲梯車緩緩降下,上面坐著爸爸媽媽,兩人還緊緊抱著孩子。
 

消防人員:「幾個?四個,確定,四位,確定,兩名大人兩名小孩,對對對對。」

圖/TVBS

而這場惡火就發生在嘉義市西區大統路,6日凌晨三點多,一家六口受困在內,一樓的阿公先自行逃出,二樓的阿嬤被救出來,四樓的爸爸媽媽跟兩名分別1歲和3歲幼童分別被消防人員救出,據了解,這家人在這裡一樓經營律師事務所,二樓以上從民國90幾年就住到現在,附近的鄰居說它們待人友善。

附近鄰居:「95年還90幾年,對人不錯,對人不錯。」

初步判定起火的原因,疑似是因為二樓有堆積大量雜物,但是消防隊員還要再做詳細鑑定,而雖然一家人只有嗆傷,但這場惡火燒毀了一家人的心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透天厝#火警#受困#嗆傷#律師事務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2

0.0736

0.20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