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洗澡時突氣爆竄火 8旬嬤40%二度燙傷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5 20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5 21:15

高雄一棟老舊公寓,(11/5)今晚發生氣爆火警,84歲女屋主正在洗澡時,疑似瓦斯外洩,引發氣爆,窗戶玻璃碎片噴飛到一樓,老婦人全身百分之40二度燒燙傷,緊急送醫救治。

圖/TVBS

 
熊熊火光竄出,從屋子裡到窗戶外,火勢相當猛烈,還有不少火光碎片掉到二樓陽台,濃煙密布。

附近鄰居:「現在這邊在滅的是四樓,本來是三樓現在燒到四樓。」

圖/TVBS

附近鄰居vs.員警:「門鎖住了,這一間嗎,對啊我要上去開門,沒有啦消防隊在處理,你這樣進去不好啦,我門就鎖住了。」
 

連棟的老舊公寓外,不少鄰居出來圍觀,就怕還有人受困在火場裡,一度想闖進去救人,被警方攔下來。不過事發當時,有一名女屋主在陽台求救。

附近鄰居:「我就聽到碰一聲之後,現在就下來,下來就看到阿婆在陽台等人救,她全身都沒穿衣服,應該是在洗澡。」

圖/TVBS

住在同一棟樓的鄰居,一聽到爆炸聲,嚇得逃出來,火警地點在高雄三民區寧夏街附近,5日晚上5點半,一棟5樓公寓突然起火,從三樓開始燃燒,還疑似延燒到4樓。消防人員到場搶救,從3樓的陽台外救出84歲的丁姓婦人,但她手腳、背部,有百分之40的二度燒燙傷,幸好婦人意識清楚,送醫搶救中。

第二消防大隊長陳明桐:「研判起火的位置在三樓,靠近廚房的位置,很可能是瓦斯使用不當,引起了爆炸引燃延燒,救災過程中發現瓦斯鋼瓶正在洩氣。」

這棟老舊公寓已經有40、50年的屋齡,幸好火勢沒有延燒到隔壁民宅。不過事發當時,鄰居表示婦人正在洗澡,消防人員到場又看到廚房瓦斯外洩,詳細起火原因還要再調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燒燙傷#舊公寓#瓦斯外洩#起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0741

0.19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