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親母5年前痛失兒 又獨留3月大嬰在家「趴睡窒息」亡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4 2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4 23:35
單親母獨留3月大女嬰在家窒息身亡。 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單親母獨留3月大女嬰在家窒息身亡。 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5年痛失兩孩子!新北一名何姓單親母親帶9歲大兒子出門,獨留3個月大女嬰獨自在家睡覺,結果遭到棉被窒息身亡。結果經檢方調查,竟發現何女另一兒子早在5年前過世,現在又不謹慎照顧害得女嬰逝世,依過失致死罪起訴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何母領有輕度身心障礙手冊,獨自拉拔孩子長大,7月28日下午4時帶著大兒子外出,獨留3個月大女嬰獨自在雙人床睡覺。一小時候兒子獨自返家,發現妹妹睡著位置有移動,便把女嬰放回雙人床中間,並貼心蓋好棉被,一切檢查完續後才下樓坐上何母的機車外出。

 

母子倆一出門就3小時,接近晚上7時才返回住處,當大兒子進房發現女嬰臉部朝下趴臥在床上,趕緊上前查看,經看到妹妹嘴巴及臉部嚴重發紫,嚇得奪門而出通知母親,第一時間送往醫院搶救,但仍回天乏術。法醫解剖指出,女嬰因本身感冒,有呼吸道感染等症狀,再加上之後翻身臉朝下趴在棉被裡,因肺炎阻礙呼吸困難及窒息等原因,導致女嬰呼吸衰竭身亡。

檢警調查後發現,何母的二兒子5年前也因肺炎病死,認為在痛失次子後更應該謹慎照顧幼兒,但何母卻因疏忽未注意把女嬰獨留家中數小時,害得女兒處於窒息危險之中,依過失致死罪將她起訴,但考慮到何母一人照顧子女,無人幫忙分擔,也建請法院審酌其身心狀況酌量其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新北#單親#窒息#肺炎#感冒#棉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45

0.1682

0.36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