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女單點「超長熱狗」竟遭性騷 男店員隨口下場超慘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4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4 18:38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台南一名女子到知名速食店點了「超長熱狗」,沒想到男店員竟回「女生只點一根熱狗是想做什麼」,讓女子相當錯愕,事後在網上透露對話過程,認為自己是遭言語性騷擾,該店店長也因輿論壓力而代當事店員道歉。
 
台南一名女子日前到台南找友人遊玩,至一間知名速食店點餐時,單點店內品項「超長熱狗」,沒想到男店員結帳時竟隨口說「女生只點一根熱狗是想做什麼?齁,我跟妳道歉,我絕對沒有在性騷擾喔!」讓她相當錯愕,事後忍不住在網上曝光此事,並表示「性騷擾無處不在,無心的也算」,一文引起網友熱議。

 

女子單點「超長熱狗」竟被言語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當事女子臉書)

隨著輿論壓力越來越大,該速食店店長出面留言代為道歉,並表示男店員年僅18歲,以為只是開玩笑,沒有意識到說出這句話的嚴重性,已經教訓過員工,隨後再貼出男店員親筆道歉信,信中店員向當事女子表示歉意「不敢求你原諒,只想再跟妳說一聲對不起」,同時表明自己將辭職,望大家不要再批評店家及店長,「店長只是希望給我機會改過」。
 
不過網友持續留言表示,「店員這樣真的很丟臉,拜託不要這樣自以為好笑」、「自以為幽默」、「支持提告,年輕不是藉口,小學生才會拿這種話題當玩笑,越是年輕越要讓他受教訓」、「男店員大概性騷擾累犯,這種人就算道歉只是怕受罰,不是真的知錯」,而當事女子則透露,自己無意繼續追究,主要是因為不想再和該名男店員有任何接觸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漢堡#超長熱狗#速食#性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8

0.0836

0.2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