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我的房子!女帶磚頭、工人 欲封社區通道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4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4 15:58

住了45年,地主帶著產權要封社區入口!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,昨天下午一名女子來到社區前,帶著大量磚頭跟工人,自稱是地主的女兒,說這地是她的,要把出入口給封起來,只是從這巷子進去,裡頭還有89戶,二樓以上是房子,一樓當通道,而住戶說當初購買時,明明說好通道可以讓他們使用,現在雙方各說各話,得上法院解決紛爭。

圖/TVBS

 
社區裡頭,女子準備了大量磚頭擺在一旁,工人等著施工,要把路口給封起來,只是這地方是社區唯一的出入口,女子自稱是地主的親友,帶著產權要拿回他們的土地。

地主女兒:「這一個這是我的房子,我有權狀,我有謄本證明,沒有做任何的登記,我有建築物成果圖。」

已經住了這麼久,女子一開口說封就要封,實在讓住戶難以接受。

 
圖/TVBS

這裡是板橋中正路,從這個巷子進去就能通到社區,裡頭有89戶,二樓以上是房子,一樓當通道,住戶說當初購買時,明明說好通道可以讓他們使用,如今對方帶著權狀要討回。

住戶:「大家講說我們買這房子好像無尾巷,建設公司有答應我們說,房子建好以後,事務所拆掉,給我們做通道,就是這樣子來的,發生火災的話,變成只有一邊可以走。」

2個月前住戶收到通知,說唯一的路口要被封起來,3日下午女子強勢要封路,遭到住戶強力反彈,直說要是因此發生意外該由誰負責,雙方爭執不下。

新北市議員林國春:「45年前建商跟屋主就有一個承諾的契約,就是當初這個通道就留給他們,在裡面社區當作進出的通道。」

圖/TVBS

只是住戶拿出當時建商的合約,上頭明明寫著通道要給住戶使用。

新北市議員林國春vs.地主女兒:「(你是說這個是後來寫上去的是不是),我們家根本沒有蓋過這個章,這是誰做的不知道。」

 
雙方各說各話,女子一開始還說先把磚頭砌起來,之後再協商,住戶也不願意退讓,兩邊態度堅決,最後還是得要走法律程序,上法院解決紛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板橋#社區#通道#產權#地主#封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633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