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噬狂燒鐵皮民宅 8旬翁躲廁所嗆昏不治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紀建亨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3 2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21:02

嘉義縣梅山鄉(11/3)發生奪命火警,民宅突然竄出大火濃煙,嚇得鄰居趕快叫醒兒子媳婦逃命,不過88歲老翁,因為行動不便,受困廁所內,因為吸入太多濃煙嗆昏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 
黑色濃煙不斷從門窗竄出,鐵門被燒得焦黑,上頭還已經凹陷,消防人員拉水線搶救,另外再拿著器具敲敲打打,因為裡面有人受困。

屋主老翁兒子:「我太太在那邊看電視呀,她好像有聽到,感覺有煙啦,我就用這一條(水管)在那邊滅火。」

屋主的兒子急得要命,火警發生當下,立刻就拿起門口的水管搶救,但火勢實在太猛烈,整個客廳都被燒得焦黑,木質的家具也都全毀了,抬頭往上看屋頂,也燒得只剩骨架。

 
圖/TVBS

嘉義縣消防局梅山分隊長柯良熹:「救出一名男性老翁,約90歲(88歲),嗆傷,當場救出來已經明顯OHCA。」

事發在嘉義縣梅山鄉,3日下午,一棟民宅發生火警意外,平常老翁和兒子媳婦同住,事發當時,起火點疑似在客廳,三個人都在睡午覺時,兒媳兩人聞到濃煙趕快逃出,但高齡88歲的老翁,因為行動不便,躲在廁所待救,沒想到還是被濃煙嗆暈,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後還是不治。

圖/TVBS

嘉義縣梅山分駐所長張業寰︰「屋子裡就一位陳姓老翁,行動不便,然後救治出來就意識不清。」

客廳傢俱都被燒得面目全非,地板留下焦黑的痕跡。附近鄰居發現失火,趕快叫醒睡夢中的兒子,但老翁的房間已經陷入火海,來不及搶救,不幸葬身火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火警#濃煙#嗆昏#大火#民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651

0.18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