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慘!教練放手練停車 女駕駛誤踩油門釀撞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2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2 20:28

台北市北投發生一起車禍,撞車的還是一輛駕訓班的練習車!警方調查,肇事的女駕駛有駕照,只是太久沒開車重新報名,當天教練花了一個多小時,在車內指導對方,路邊停車,沒想到讓駕駛自己練習時,不小心將油門當煞車踩,才會釀成碰撞。

圖/翻攝自新北投幫

 
駕訓班教練,站在路旁,一步步教女駕駛怎麼路邊停車,但似乎對方有點慌了手腳,一不小心撞到路旁車輛,教練緊急請她打方向盤往後退。

駕駛焦急的趕快下車看看,教練也依照正常流程,打電話通報警方,雖然是在訓練過程中擦撞車輛,但也不敢直接離開現場。

圖/TVBS(非新聞當事畫面)

記者葉怡君:「當天教練緊跟在車輛旁邊,看著女駕駛練習路邊停車,卻沒想到女駕駛一時心慌,竟把油門當煞車踩,撞到路邊車輛。」
 

事發在台北市北投關渡路,肇事的女駕駛本來就有駕照,當天在教練陪同下練了一個多小時,後來獨自開車不小心發生擦撞,但其實不管有沒有駕照,開駕訓班的車輛,都得依照車禍流程走,只是駕訓班報名後會保有意外險與公共責任險,正常情況下業者會負擔車損。

圖/TVBS(非新聞當事畫面)

根據交通局10月份公布的資料,台北市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內湖、南港以及文山區,總共規畫出36條道路駕駛學習路線,除了上下班尖峰時段禁止行駛之外,也提醒要在速限40公里以下行駛。

想考駕照,規定得上路練習,限制在公告範圍內行駛,這回駕訓班教練透露,公司會負擔車輛維修費用,但警方也提醒,若超出道路駕駛學習路線,一旦出狀況,恐怕得再吃上一張無照駕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教練#駕照#車禍#無照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600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