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治安會報不開 馬籍女大生遇害?!謝龍介:蘇貞昌 該負最大責任!

記者 新聞大白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2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2 18:41

台南長榮大學「馬來西亞籍」鍾姓女大生遭擄殺案,後續接連扯出「校方、當地公所」消極處事、警方遭疑「吃案」,現在再爆「行政院治安會報」已超過一年沒召開,忽視防範先機、導致憾事發生,雖然蔡總統、蘇揆相繼致歉,歸仁警分局長楊慶裕也遭拔官,但外界抨擊聲浪未因此消停。在地發生重大刑案,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於《新聞大白話》痛批,「蘇揆最該對此事負責」。


謝龍介指,台南市警局長從陳子敬到周幼偉時代,「吃案」在台南市銷聲匿跡好一段時間,內政部長徐國勇跟台南市長黃偉哲「都很可憐」,當初行政院長蘇貞昌為「鬥爭」,7月份拔掉時任台南市警局長周幼偉,換上詹永茂,蘇貞昌為鬥賴清德,認為台南市是賴清德「範圍」,換上鄭文燦好友詹永茂、欲幫鄭文燦插旗,當時黃偉哲還為此槓上蘇貞昌,鄭文燦就特地南下找黃偉哲市長溝通,當時蘇揆為「一個槍聲」換掉周幼偉,還稱「獎要從下起、懲處要從上去,有人開槍就是治安不好」,喊得震天價響。周幼偉換掉後,這兩三個月「台南開了幾槍了,蘇揆有說什麼嗎?」

 
謝龍介另外開酸蘇貞昌,今日最可笑:當分局長被換下來時,外界認為懲處不成比例,蔡總統還為此向馬國民眾道歉,蘇貞昌竟說「尊重黃市長」,過去當他要拔掉局長時,有尊重過黃偉哲嗎?今天台南發生如此重大刑案,最該負責的就是蘇貞昌。
新聞大白話YT頻道 
新聞大白話粉絲專頁 
錢怡君FB 
彭志宇FB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長榮大學#黃偉哲#徐國勇#蘇貞昌#謝龍介#新聞大白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592

0.1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