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養出變態殺人魔 梁嫌雙親悲痛自責「沒臉見人」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31 20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31 20:38
梁姓嫌犯位在高雄阿蓮區的住家大門深鎖,鄰居透露梁男雙親暫時前往外地沉澱心情。(圖/TVBS)
梁姓嫌犯位在高雄阿蓮區的住家大門深鎖,鄰居透露梁男雙親暫時前往外地沉澱心情。(圖/TVBS)

高雄市梁姓男子涉嫌擄走長榮大學女學生,性侵後殘忍棄屍,震驚台灣社會,而他位在阿蓮區的住家也遭到憤怒的民眾丟雞蛋洩憤。梁家雙親得知兒子成了變態殺人犯後,心情非常悲痛。

28歲梁姓嫌犯家中開機車行,父母待人親切和善,鄰居眼中梁男就是個沉默寡言的孩子,平時會開車接送鄰居去醫院,或是去市區採買,也就是俗稱的「白牌車」司機。

 

熟識梁家的里長表示,梁男犯案後,機車行大門深鎖多天,父母無法承受孩子的錯誤,可能覺得丟臉或不好意思才會暫時關門,但梁嫌已經成年,家人是無辜的,也呼籲大眾理性面對,不要將怒火波及梁家兩老。當地警方已經加強巡邏,希望不要再出現脫序的行為。

鄰居透露,看到新聞才知道,從小看到大的小孩居然犯下殘忍殺害女大生的惡行,事發後梁男雙親非常自責,這幾天暫時離開住處沉澱心情,希望等風波平息後再回家。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長榮大學#機車行#女學生#白牌車#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0740

0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