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長榮女大生「伴屍19小時」!她逃死劫曝:埋伏好幾月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30 1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21:54
長榮女大生(右)慘遭殺害,梁姓凶嫌落網。(圖/TVBS、翻攝自Dcard)
長榮女大生(右)慘遭殺害,梁姓凶嫌落網。(圖/TVBS、翻攝自Dcard)

台南24歲長榮女大生28日回宿舍途中,背後突遭到一名28歲梁姓男子拿麻繩緊勒殺害,屍體被丟進偏僻山溝,凶嫌甚至冷血伴屍19個小時。逃過死劫、在犯案前遇過凶嫌的女學生心有餘悸說,近期常看見那男子在路邊抽菸,走過時不斷用眼神打量她,豈料之後就遇害。

該名遇害的鐘姓女大生是馬來西亞籍,原本以為台灣很安全才來留學,沒想到28日在回宿舍途中遭到梁姓凶嫌拿麻繩殺害,遭毒手後被擄走,僅留下一隻鞋子在現場。梁男原本要把遺體載往東山一帶棄屍,途中卻反悔折返回高雄阿蓮,最後把屍體丟棄在大岡山邊坡後返家,伴屍長達將近19個小時。

 

長榮女大生遭隨機擄殺。(圖/TVBS)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逃過死劫的劉姓女大生透露,她前幾個月有幾次在事發地點附近遇過疑似嫌犯的男生,對方在路邊抽菸,她每次走過去,男子都會用眼神上下不時打量,她當下感到極為害怕,嚇得立刻打給朋友並跑步回家,但因男子並沒有後續舉動,就沒有通報給校方,哪知後來就聽到遇害消息。

梁姓嫌犯坦承犯行。(圖/TVBS)

警方接獲通報後將梁男逮捕歸案,並依照供稱地點在高雄阿蓮的山溝內發現女大生遺體,全身僅剩內褲。梁男犯案後坦承,的確有玷汙的意圖,但因失手才把女大生殺死。此外,由於有另一名女學生在Dcard發文,指認該嫌曾在同一路段掩住她口鼻,因她大聲尖叫才逃過一劫。針對此事,凶嫌也坦承是他所做。據悉,警方初步調查,梁嫌並不認識對方,隨機找落單女子犯案,拿麻繩擄殺後犯案拖回,在車上似乎已沒有生命跡象,梁男仍脫去衣服並上下其手,最後載往大岡山邊坡棄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 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長榮大學#長榮#隨機殺人#女大生#遇害#棄屍#大岡山#高雄#阿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750

0.2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