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榮擄殺嫌認了「上月才犯案」!遭掩鼻女大生曝逃劫關鍵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30 0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21:55

台南長榮大學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遭隨機擄殺,一名女大生在網路上驚恐透露,9月底在同一路段也遭陌生男子「掩鼻」,而28歲梁姓嫌犯稍早也坦承,上個月確實企圖擄人,不料對方奮力掙扎,他才放手逃離現場。

梁姓嫌犯坦承犯行。(圖/TVBS)
 

 
一名長榮女大生9月底在「Dcard」上透露,在準備回租屋處的路上,遭一名身材微胖、身上有煙味的男子掩住鼻子及臉部,差點就被擄走,她推測可能事發地點附近有住家,加上她發出尖叫聲,男子才放手並急忙跑回車上離開,事後她向學校教官報備也報警處理,提醒同校學生及附近住戶注意安全。

長榮女大生遭隨機擄殺。(圖/TVBS)

被害女大生28日晚間失蹤,友人在網上貼出尋人啟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 
不料,事隔1個月,28日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失蹤,29日校方報警,經追查後確認遭擄走殺害,遺體被找到時全身赤裸僅剩內褲。28歲梁姓嫌犯今坦承犯行,與被害女大生並不認識,失手勒斃對方後棄屍,同時他也坦承9月底擄人未遂案是自己所為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隨機殺人#台南#長榮大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0

0.0876

0.2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