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童脫光路邊暴哭撿課本! 繼母怒斥:閉嘴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9 19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9 20:06

台北市一名9歲男童,日前被民眾拍下,竟然脫光在馬路上大哭,繼母站在一旁,卻完全無動於衷,讓他自己撿散落滿地的課本,由於男童,以前曾有被家暴記錄,鄰居趕緊通報社會局,但父母卻說,當天因為不帶男童出門,他不斷哭鬧,才自己脫光跑出去。

圖/TVBS

 
遠遠的就傳來小朋友的哭聲,探頭一看才發現這名小男童,竟然全身脫光在大街上到處晃還不斷大哭。

一旁家人似乎不想管,任憑他在夜裡竭盡嘶吼,撿著散落在馬路上的課本要放進書包內,鄰居們看見急著打電話求救。

圖/TVBS

妹妹不捨也彎下身幫忙撿,但家長卻早就離開,民眾拍下這個心痛瞬間向議員求助,他們說類似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。
 

男童鄰居:「讓他脫光光然後在外面吹風,甚至路人走過去她也無關緊要,她還是叫他自己撿喔。」

事發在這個月21日台北市一處巷弄內,這名男童今年才9歲,國小三年級有家暴紀錄,旁邊其實是繼母和同父異母的妹妹,家防中心介入調查父母供稱,當天晚間男童吵著要跟繼母一起去飲料店,但繼母認為時間太晚不帶他去,男童才開始吵鬧脫光衣服在街上大哭,爸爸則是從屋內把書包往外丟讓他去撿,自稱沒有動手打人。

男童鄰居:「合理的處理方式,應該是趕快把他抱起來或是帶進去房子裡面做處理,難怪現在都要等事情上新聞,小朋友死掉了大家再來檢討後悔。」

圖/TVBS

男童鄰居:「我們問他痛不痛,他手上明明是有傷痕的,但是他說他不痛,但是我們明顯能看得出來,這是會痛的。」

鄰居說小朋友不時會帶傷到校,痛批家防中心全盤相信父母說法,根本沒有深入調查擔心會不會,有更多非身體上的暴力發生在他身上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繼母#家暴#家防中心#脫光衣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712

0.19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