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下雨視線差」騎士撞臨停貨車 頭重創不治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高志宏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9 14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9 15:05

有駕駛28日晚上七點多,經過新竹新埔鎮文德路時,突然衝到對向撞上另一輛車,事發後轎車當場撞成廢鐵,而警方一查,發現駕駛竟然是酒駕上路,幸好兩名駕駛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,另外在花蓮,也有一名騎士,疑似視線不佳,撞上路邊臨停的貨車,送醫不治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到場後,緊急將騎士抬上擔架,沿路搶救,無奈最後騎士仍回天乏術,回到事故現場,雨衣、安全帽四處散落,還有滿地血跡,員警趕緊呼叫支援。

機車車頭整個撞爛,貨車車尾也明顯凹進去,這起意外,發生在花蓮新城鄉康樂村,台九線181.5K處,29日凌晨4點多,從前面幾個路口的監視器發現,2輛車出現的時間間隔1分鐘,到底怎麼撞上的。

貨車駕駛張姓男子:「剛停下來,不知道就聽到砰一聲,下來看就撞到了。」

 
圖/TVBS

貨車駕駛急著上廁所臨停路邊,還沒下車就被撞上,45歲的林姓騎士,疑似視線不佳,天雨路滑,才會撞上臨停的貨車,不過貨車佔用機車道,相關肇責,警方還要釐清。

另外一起事故則是酒駕釀禍,新竹新埔鎮文德路一段,28日晚上7點多,黑車與白車對撞,黑色轎車側翻,變成有如一團廢鐵,白車車頭也整個被撞扁,車子零件四散。

圖/TVBS

新埔分局交通組巡官許惟亮:「那因為過彎時直接衝撞到對向的車道,與白色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,經檢測這輛黑色的自小客車,駕駛有酒駕的情勢。」

黑車駕駛是酒後上路,兩名駕駛受傷送醫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車子毀損嚴重,酒駕上路,害人又害己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騎士#酒駕#送醫#撞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6

0.0643

0.1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