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志航飛官殉職!戰機失控「為救村民」刻意開海上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9 0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9 10:33

台東志航空軍基地今(29)日上午驚傳「戰鬥機墜海」意外,戰鬥機墜落後冒出火光,機上飛官朱冠甍上尉雖經直升機吊掛後獲救,但送醫後仍不幸身亡,稍早七聯隊證實他已殉職,並表示他將戰機開到海上,就是為了確保附近村民安全,卻也因此喪失跳傘高度。

朱冠甍上尉送醫搶救後仍不治。(圖/TVBS)

 
上尉朱冠甍今日上午進行基本攻防訓練,不料起飛不到2分鐘即墜落,早上7時29分起飛,7時31分跳傘求生,8時18分直升機目視到目標,進行吊掛後將人救起,但緊急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搶救後仍不治。據悉,29歲的朱冠甍上尉是空官102年班畢業,總飛行時數700小時,育有一名1歲女兒。

朱冠甍上尉經直升機吊掛獲救,但送醫搶救後仍不治。(圖/TVBS)

據悉,墜機機型是F-5E戰鬥機,該戰鬥機疑因動力喪失失控墜海,機上的朱冠甍上尉事發當時緊急跳傘,稍早透過直升機吊掛獲救,緊急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搶救仍不治,詳細事故原因及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志航基地#上尉#墜海#F5E#戰鬥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1

0.0766

0.2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