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誤駛調撥車道 遊覽車運將辱警拉扯被逮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葉奉達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8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8 21:34

屏東枋寮警察被控訴執法過當,這個月25日,台南東門中隊義消自強活動,搭遊覽車南下,遇上車道分流,結果遊覽車司機跟警察爆發肢體衝突,過程中車掌小姐還疑似被勒頸受傷,而司機最後遭上銬逮捕,車上30多人枯等四小時,最後檢方允准不解送,而被質疑執法過當,警方強調依法行事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遊覽車司機:「要怎麼樣啦,你怎麼停在這邊,你為什麼還是這樣子呢,這有規定啊,這是調撥的。」

遊覽車司機跟員警,你一言我一語,被要求停車,運將一肚子氣。

員警vs.遊覽車司機:「小心一下啦,喂,你停旁邊一下,停旁邊一下,警察命令你停車,你做什麼,先生,你幹什麼,我依妨礙公務給你逮捕。」

 
雙方爆發口角和拉扯,場面一度混亂。

圖/TVBS

員警vs.車掌小姐:「小姐不要這樣。」

員警vs.遊覽車司機:「逮捕他,^@%$,他罵我,你看。」

這個月25日,台南東區的義消跟眷屬,到屏東自強活動,要去吃晚餐途中,行駛屏東台一線枋寮段,週日車流多,員警實施調撥分流措施,遊覽車司機,沒看到有指示牌,導致直行車誤闖右轉車道,員警上前要求停車,駕駛卻疑似心生不滿,將車輛逼近員警。

屏東枋寮所所長葉順政:「經現場員警要求移動時,又以車輛逼近員警。」

台南市議員(民)蔡旺詮:「(運將)以為說我就跟著車隊右轉就走了嘛,結果沒有想到那個副所長好像也在氣頭上,就是一直追著車。」

圖/TVBS

 
車道調撥問題,運將跟員警起口角,車上30多個人空等將近四小時,也因為拉扯過程中,運將的母親,疑似被勒頸受傷,民眾返家氣得向民代陳情,還出示行車紀錄器,證明路口沒有任何調撥標示,只有三角錐。

台南市議員(民)蔡旺詮:「車掌小姐還被他(員警)勒頸,最誇張是這樣子,所以那個司機反應的更激烈啊,就是說你不要動我媽媽,直接上銬做筆錄,好像是在對付重刑犯。」

屏東枋寮所所長屏東枋寮所所長葉順政:「全案依妨礙公務現行犯逮捕移送,至於不服交通稽查指揮部分予以告發。」

台南市議員蔡旺詮質疑執法過當,警方則強調依法行事,最後因為臨時找不到代班司機,檢察官允准不解送,司機才又回到現場,載著滿車的人,到超商買吃的,而時間已經是深夜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執法過當#員警#調撥問題#起口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691

0.1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