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槍後首露面!館長斷腿 拄枴杖、輪椅出庭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陳聖文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8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8 13:50

館長陳之漢日前直播時,嘲諷公民老師羅文,挨告妨害名譽,上午來到北院開庭,而這也是他中槍、休養兩個月後首度露面!館長說目前已經恢復健身,但腿部傷勢還是很嚴重,需要時間復原,他肯定警方積極緝凶,但也批評法律太過鬆散,指控嫌犯坐牢後,出來就是大哥,但中槍的他,身體承受極大痛苦。

圖/TVBS

 
館長陳之漢:「腳還不能走,還是斷的這樣。」

緩慢走下車拄著拐杖,小心翼翼坐上輪椅,網紅館長陳之漢,來到台北地院,這是他在槍擊案後首度露面,精神相當好。

館長陳之漢:「因為我覺得這個庭是,是滿搞笑的。」

 
面對鏡頭有問必答,坐輪椅進入法院開庭,館長這回又因為一句話惹到網紅兼公民老師羅文,被提告妨害名譽,他否認犯罪,但粉絲更關心館長傷勢。

圖/TVBS

館長陳之漢:「因為我那時候被貫穿七個彈孔,然後我的手,目前我的手是比較癒合,但是現在還是會痛,那腳的部分,兩隻腳的部分是還是,尤其是右腳,因為右腳下面粉碎性骨折,上面是整個裂一半。」

回顧8月底凌晨兩點多,離開林口健身房,慘遭劉姓男子埋伏開槍,造成右腿粉碎性骨折,九月初出院休養,期間他還是有健身復健,對於警方大動作緝凶,館長正面回應。

館長陳之漢:「我要肯定警方這次的付出,因為很多包含市刑大,包含他們警政署包含林口分局,他們其實每天都很辛苦,我相信以他們能力,這樣一步一步來,一定會水落石出。」

圖/TVBS

肯定警方作為,但面對兇手犯案態度,館長馬上變臉。

館長陳之漢:「那個兇手進去,他一開始的時候,我就關個七八年五六年出來,出來當大哥的耶,我就關個幾年,我差點掛掉,那我們你看我們付出身體多大的痛苦,他們有錢買槍我沒錢買槍喔,他們有錢買兇我沒錢買兇喔,現在抓了那麼多個,我不就也可以叫人家把他們全部打掉,問題是不行,我們是社會要有社會責任,而且我們希望這個社會好。」

 
館長首度露面,到底為什麼被開槍,還是一頭霧水,供稱自己做生意開健身房評論政治,如果真的因為講錯話就被槍擊,這樣的法律也太鬆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館長#露面#開庭#輪椅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0742

0.2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