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萬網紅直播「真面目」曝 網虧:像40歲大嬸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8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8 12:13
網紅施子怡擁有百萬粉絲。(圖/翻攝自施子怡微博)
網紅施子怡擁有百萬粉絲。(圖/翻攝自施子怡微博)

現今人手一機的趨勢,造就網紅熱潮日益興盛,也讓許多素人透過各種社群平台,迅速累積人氣。大陸網紅施子怡,因為外型甜美加上傲人身材,擁有百萬粉絲;但日前她首次在直播銷售,被發現與她平日曬出的照片根本判若兩人,甚至還有網友留言吐槽「像40歲大嬸」。

網紅施子怡直播完,被虧樣貌差很大。(圖/翻攝自施子怡微博)

 
青春洋溢的施子怡因為臉蛋清純以及姣好身材,在微博擁有超過130萬粉絲的支持,她先前就常發出產品代言的照片,最近才首次挑戰「直播銷售」。沒想到!施子怡上週透過直播開賣商品,畫面卻意外引起網友關注,不少粉絲都十分驚訝,認為「根本完全不同人」,因為五官和照片差距有點大,有網友直接留言虧說「感覺像是40歲大嬸」。

許多網友失望地湧入施子怡的微博留言「第一頁可不可以舉報造假」、「通常直播裡的樣子不會和照片一模一樣,但你是完全沒有關係」、「照片和直播相差的有點太大了吧」,還有網友酸說別再直播,應該改出修圖教學,沒想到施子怡也大方坦率地回說「我會出教程的」,看來似乎不受留言酸言酸語所影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網紅#施子怡#直播#差異#大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9

0.1033

0.25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