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寄生人體? 男嬰左腹部凸出「手臂」父母嚇壞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8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8 12:55
大陸湖南一名婦人日前順利產下一名男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大陸湖南一名婦人日前順利產下一名男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大陸湖南一名李姓女子2個月前順利產下一名男嬰,孩子乍看之下和一般寶寶沒啥兩樣,沒想到掀開衣服後,發現他的腹部左側,竟然長出一隻小手,當下父母親都嚇傻了;所幸經過手術後已經切除,醫師告知這是「寄生胎」所導致。

沒想到男嬰出生後,他的腹部左側竟然長出了一隻小手。(圖/翻攝自搜狐新聞)

 
根據《搜狐新聞》報導,這名男嬰是在8月分出生,沒想到家人卻發現他的左腹部出現腫塊,看起來像是長出一隻手,大家看到都嚇壞了;另外男嬰父母親還透露,孩子的腹部還長了2個小乳房,加上寶寶自己2個乳房,總共有4個乳房。

隨著孩子成長,這個腫塊也跟著增大,父母親擔心這恐會影響孩子的健康,經過醫師的評估下,已在這個月19日動手術切除。醫師表示,幫男嬰檢查且手術過程中,推測這極有可能是一個「寄生胎」。

醫療團隊已經動手術切除,醫師推估這應該是個寄生胎。(圖/翻攝自搜狐新聞)

醫師表示,手術過程中可以看到這個寄生胎的手指和指甲,同時發現腫塊基底部有軟骨組織,最後診斷為不對稱連體畸形。所幸在醫療團隊合作下,順利將男嬰腹部的寄生胎切除,目前已經送交病理檢查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寄生胎#小手#腫塊#軟骨組織#畸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2

0.1038

0.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