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再傳警察射殺非裔 賓州費城爆發街頭示威


發佈時間:2020/10/28 1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8 10:01
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美國賓州費城(Philadelphia)警方26日下午射殺一名據稱手持刀子的非裔男子。費城西區當晚爆發街頭示威,導致4名警員受傷。

路透社報導,官員指出,這名男子為27歲非裔華勒斯(Walter Wallace)。社群媒體影片顯示,他當天下午手持刀子逼近兩名警員,兩名警員持槍瞄準並警告要他放下刀子。

 

這部社群媒體影片顯示,當時華勒斯走在街上,兩名警員槍口朝著他。這部影片是由1名旁觀者錄下,路透社無法立即證實影片真偽。

當華勒斯逼近兩名警員,他們一邊後退一邊持續瞄準他,同時大喊要他放下刀子。根據這部影片,兩名警員皆開了數槍,華勒斯倒在街上。

美國國家廣播公司(NBC)報導,賓州一處警察局外昨晚的示威抗議演成暴力衝突,4名警員遭磚塊砸中送醫。
 

費城市長肯尼(Jim Kenney)及警察局長奧特洛(Danielle Outlaw)分別在不同聲明中指出,這起事件引發質疑,正進行調查。

肯尼表示,費城警察局槍擊調查單位將進行全面調查。奧特洛則說,她已聽到華勒斯死後引發的社群憤怒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費城#非裔#示威#槍擊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13

0.1594

0.3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