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勝受害人又被騙 金盛集團2年豪詐11億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7 2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8 10:56

高雄檢調破獲吸金詐騙的金盛集團,嫌犯專門吸收多年前「馬勝集團」的被害人,打著可以高價買回馬勝持股,2年來吸金超過11億,受害超過千人,嫌犯購買高檔跑車,過著奢華生活,集團負責人和高級幹部,持有外國國籍,似乎準備隨時落跑,全被法院收押禁見。

圖/TVBS

 
調查人員:「一疊是十萬嗎,不是耶,不只啦,我說這一小疊10萬,應該是10萬,所以這樣子是50萬。」

保險櫃一打開,隨便一綑都至少50萬起跳,好幾疊千元大鈔,一旁還有不少金條、名錶跟名貴手飾,但這不是那個企業大老闆,而是詐騙集團王姓負責人的住所。

圖/TVBS

不只有白花花的現金,詐騙集團更用騙來的黑心錢,購買高檔跑車,好幾輛的百萬名車代步,過著奢華生活。
 

這回被查獲的金盛集團,負責人是名王姓男子,45歲,從2017年1月開始,就帶著集團成員,在高雄台南地區招攬美金投資,宣稱有基金經理人操作外匯,每個月至少有3至7%的紅利,如果幫忙拉下線,還有額外獎金,其中還盯上知名詐騙集團「馬勝」集團的被害人,藉此吸金超過11億元。

圖/TVBS

雄檢襄閱主任檢察官弘儒:「預估有一千名以上的民眾受害,違法的吸金金額高達11億以上的台幣,本件吸金集團,王姓負責人張姓執行長以及符姓鄭姓重要幹部,認定涉犯銀行法,及刑法的詐欺罪嫌。」

不只吸收馬勝集團的前成員,連被害人還要在扒第二層皮,誆稱可以高價買回馬勝持股,吸引投資人,有上千位投資人受害,而狡猾的集團負責人和高級幹部,持有多國國籍,有潛逃可能,這回被查獲非法吸金,遭到法院收押禁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集團#嫌犯#收押#投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41

0.5046

0.75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