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准拖走!追攔拖吊車 男緊抓不放又襲警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7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7 12:34

高雄一男子車子違停紅線被拖走,他騎車追了一公里攔下拖吊車,控訴沒聽到廣播聲,要求不准拖走車子,男子直接爬上拖吊車尾硬巴著,當街和員警爆發衝突,原本只要繳1千多元的違規和拖吊費,結果襲警被法辦,判拘役50天。

圖/TVBS

 
警察頂住男子肩膀,對方掙扎,打著赤腳跨上拖吊車車尾,賴著不走,員警用手像拔河一樣,要他下來,兩邊僵持著,拖吊業者也看不下去,出手一起將戴安全帽男子拉下來。

員警vs.遭拖吊車主:「你不要妨害公務,我跟你說,(我哪有妨害公務),你襲警,襲警喔,你隨便亂來,(我找你講話),你襲警,還襲警,你不要亂來,你真的妨害公務。」

男子掙扎反抗,就只為了一輛車。

 
圖/TVBS

員警vs.遭拖吊車主:「你為了一輛車這樣,(沒有啦),你還襲警我跟你說,不要裝傻,(襲警,你有證據嗎),有啦有啦,我有錄,你剛襲警我都有錄到。」

愛車停在住家對街紅線上,他說沒聽到廣播聲,不給拖吊,還騎車追了一公里遠攔截。

圖/TVBS

五福四路派出所所長洪銘聰:「屋主發現車輛遭拖吊之後,竟騎上機車於路中將執行公務的汽車攔下,並情緒失控攀爬拖吊車之情事,依妨害公務罪逮捕移送。」

車子違停在紅線上,如果有疑慮可以走申訴途逕,男子不按規定走,想用肉身阻擋拖吊,原本只要花錢罰1千5左右的錢,因為起衝突變成襲警,反而依妨害公務移送,判拘役50天,得易科罰金5萬元,罰得更重,得不償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違停#紅線#拖吊#衝突#妨害公務#襲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615

0.1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