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曝痛到「無法走路」 KIMIKO婚禮倒數2週急送醫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7 1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7 10:33
婚禮倒數兩週,舞蹈老師KIMIKO卻身體突然不適送醫。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婚禮倒數兩週,舞蹈老師KIMIKO卻身體突然不適送醫。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
知名舞蹈老師KIMIKO(林睿君)今年7月與圈外男友王家玄登記結婚,將在下月9日補辦婚宴,近日一邊籌備婚禮又要教課,23日突身體不適送急診,老公還貼出她吊點滴的照片,讓粉絲相當擔心,KIMIKO也在昨(26)日開直播說明狀況。

老公貼出KIMIKO吊點滴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長腿Oppa王教授臉書)
 

 
KIMIKO昨(26)日開直播表示,上週五以為只是感冒不適,沒想到病況急轉直下,半夜突然發高燒還上吐下瀉,好在老公聽到自己有動靜就立刻醒來,並透露「我從小身體不好,溫差大容易容易喘,身體容易發炎,我痛到沒辦法走路,第一次坐輪椅進醫院。」目前也還是發燒狀態,不過床頭櫃有放體溫計,會隨時注意體溫,希望粉絲不要擔心。

KIMIKO將在下月9日舉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)
 
而KIMIKO也感嘆40歲後體力像溜滑梯一樣快速下滑,再也無法像20、30歲一樣的狀態。因為自己有經營舞蹈教室,即使身體不適仍心繫工作,透露「現在慢慢過夢想中的生活,要讓自己更放鬆,壓力來自要照顧很多人的生計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舞蹈#老師#KIMIKO#結婚#急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3

0.1085

0.2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