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羞辱「乞丐」逼媳墮胎!兒霸氣1舉動反擊 母氣喘發作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6 16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6 18:05
婆婆氣到氣喘發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婆婆氣到氣喘發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逼兒子做選擇!一名婆婆逼懷孕3個月的媳婦去墮胎,甚至羞辱未來孫子是「乞丐」,遭到兒子出來霸氣護妻,她立刻聲淚俱下打親情牌「你是要小孩,還是要我這媽媽?」瘋狂情緒勒索以為獲得勝利,卻慘被兒子1句話洗臉大吃癟。

媳婦在臉書「靠北婆婆2.0」透露,才剛大家分享自己已懷孕3個月,婆婆立刻驚訝跳針連問6次,真正確定後直說「妳給我拿掉」,她無奈反問原因,竟遭婆婆羞辱「小孩生下來是要當乞丐,過著跟別人領米的生活」,這種話讓她當場哭了出來,趕緊躲回房間。

 

羞辱「乞丐」逼媳墮胎。(圖/翻攝自靠北婆婆2.0)

丈夫回家後立刻與母親示威「這小孩是我們計畫有的,不可能拿,必須生下來」,行動霸氣護妻,豈料婆婆直接打親情牌反問「你是要小孩?還是要我?」丈夫聽完回嗆「不是我要不要妳,而是妳要不要我們」。養育多年的兒子竟然這樣反抗,婆婆瞬間心寒氣喘發作,丟下一句「我不同意你們生」怒氣離家。

丈夫事後把妻子拉到房間安慰,「別理媽的話,左耳進右耳出,小孩本來就是我們自己生,自己養,自己帶」,媳婦在丈夫的保護下順利生下孩子,只是之後每次帶回夫家就遭到婆婆酸言酸語,嚇得小孩一看到婆婆就哭。媳婦無奈說,小孩怕到帶去收驚,婆婆現在還會對她丈夫說「我還是沒有同意你們生,你知道嗎?」超級重男輕女,「一聽到『是男生』直接好好好好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氣喘#婆婆#媳婦#墮胎#情緒勒索#洗臉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9

0.0822

0.2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