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照載友闖紅燈遭撞! 騎士骨折、乘客噴飛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6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6 13:50

路口闖紅燈,機車騎士遭休旅車撞飛!在新竹台三線跟錦山路口,一名王姓騎士載著友人闖紅燈,遭到休旅車撞上,後座的乘客當場拋飛到空中,轉了兩圈後重摔在地,造成騎士左腿骨折,後座乘客也受了傷,不過警方一查發現,王姓騎士只有16歲,根本就是無照駕駛,另外同樣在新竹,也有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,轎車在路口左轉,但一輛曳引車疑似沒有遵守號誌,從一旁快速從旁直行通過,撞上小轎車後側翻,載運的鋼梁直接壓在轎車上,車內當時有一家五口,幸好只有駕駛受到輕傷。

圖/翻攝自關西人

 
路口號誌變換成紅燈,駕駛放慢速度,但一旁機車騎士高速通過。

對向左轉的深色休旅車,迎面撞上機車,後座的乘客當場被拋上空中,轉了兩圈後重摔在地,安全帽也噴飛好幾公尺高,掉落在馬路上。

圖/翻攝自關西人

目擊民眾:「我就看到兩個人躺在這邊,基本上救護車來之前,就已經發現男的腿已經斷掉了,就是已經骨折了,呈現不規則的形狀。」
 

這裡是新竹,台3線跟錦山路口,24日傍晚5點多,王姓騎士載著友人,闖紅燈被休旅車撞上,白色機車車頭嚴送毀損,車殼裂了好幾個地方。

機車騎士左腿骨折,後座的友人也受了傷,只是警方一查發現,王姓騎士只有16歲,根本就是無照駕駛。

圖/TVBS

而同樣在新竹,也有駕駛不遵守交通規則,發生車禍意外。

轎車在路口等待左轉,但下一秒一輛曳引車按了喇叭,快速直行通過,嚇得車內的人放聲大叫。

曳引車閃避不及側翻,車上載運的鋼梁,直接壓在轎車上,轎車的擋風玻璃瞬間碎裂,裡頭的人還驚魂未定。

事發地點,就在西濱公路78公里處,大庄路跟慈濟路口,25日下午1點多,一對夫妻載著三個孩子,發生車禍意外,幸好只有駕駛受到輕傷。

 
只是附近民眾說,這裡的車速平時都開很快,而且很多駕駛,都不遵守交通規定,這回真的發生意外。

當時是不是左轉燈號誌,警方還要再釐清,但不少駕駛為了搶快那一點點的時間,不遵守交通號誌造成,不僅自己出意外,還波及到其他無辜民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闖紅燈#無照#曳引車#車禍#車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743

0.19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