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文燦爭經費 蘇揆:不然換你來做看看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張智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6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6 13:25

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表態參選2022桃園市長,這樣一來包含已經表態,綠營在桃園參選爆棚,不過不只百里侯之戰各方布局,外界也很關心桃園市長鄭文燦下一步,今天(26)他和行政院長蘇貞昌一起出席活動,蘇揆公開大虧桃園喊要經費,鄭文燦不然自己來做做看閣揆位置才知道當家難。

圖/TVBS

 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鄭市長為了在議會報告,也不得已要說中央要給桃園多一點,我想不然你來做做看。」

這話是又在暗示,鄭文燦有機會接棒入主中央嗎?行政院長蘇貞昌、桃園市長鄭文燦,不斷交頭接耳,只是有民調顯示2024總統人選中,鄭文燦若pk賴清德小輸0.7%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鄭市長是一位非常好的市長,他正努力在市長的崗位上,我們應該多給他關心加油,今年才2020年,2024還早的很。」

 
圖/TVBS

說是早的很,但綠營似乎已經悄悄在布局,尤其要先面對2022這一戰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vs.立委鄭運鵬:「委員,站前面一點啦。」

不是這個選區,鄭運鵬透早陪跑攤,近期也開始前進南桃園,還有桃園議員爆料,說前立委鄭寶清,已經表態角逐下屆桃園市長,如果這樣,再加上已經表態參選的桃園市政顧問黃適卓,公平會前副主委彭紹瑾還有呼聲很高的林智堅,綠營在桃園參選爆棚。

圖/TVBS

桃園市長鄭文燦:「各陣營多人表態多人競逐,我覺得這要把它正面看待。」

相較民進黨,藍營則是有基層力拱議長邱奕勝。

國民黨立委魯明哲:「他大概從一年多之前,就已經開始在全市在跑,也非常非常認真,也獲得地方非常多好評。」

 
桃園成了藍綠激戰區,黨內角力先開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鄭文燦#蘇貞昌#賴清德#民調#2024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577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