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修車場鐵鎚砸車 業者:這樣才能賺錢

記者 綜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5 1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5 11:42

直擊大陸黑心汽車維修廠,竟然拿鐵鎚破壞沒有損壞的內部零件,因為這樣就可以和車主多收上千元的維修費。離譜行徑還有,明明使用的是比較廉價的保養品,但單據上卻寫用的是原廠貨,直接多賺3倍的錢。更令人擔心的是,這些黑心修車廠已經遍及北京、上海,大陸多個省分和車商。

圖/翻攝自格桑桑春微博

 
男子拿著鐵鎚不斷朝車頭敲打,還用手試試看零件鬆脫沒,沒壞就再補兩下,這不是仇家尋仇,而是大陸黑心修車廠撈錢的招數。

記者vs.修車廠員工:「肯定每個車都砸,要不你哪兒去掙錢呀,這行業就這樣,你拆壞了你也給它砸了,你只要幹這行,沒有是乾淨的。」

看準事故車送修,車主也搞不清楚車到底壞了哪些東西,修車員就東敲一下,西敲一下,增加損壞的地方,這樣一台車平均可以多收上千元維修費,此外,保養品也是坑騙重點。

 
記者vs.修車廠員工:「剛才拿這個噴兩下就980元(人民幣),那980元(人民幣),沒準你就能(分紅)出100元(人民幣),(這東西)比較好嗎,好什麼,還沒有原廠防凍液好,就是推銷產品。」

明明使用廉價的促銷產品,但單據上就改成原廠貨,收費就可以高出3倍,偷工減料還不是最誇張的。

記者vs.修車廠員工:「車輪上打個標是什麼意思,就是緊過了就給它打個標,緊不緊都得打,客戶在,你就給它緊一下,客戶不在你就,想緊就緊,不想緊就拉倒。」

隨心所欲的維修,簡直是拿人命開玩笑,更讓人擔心的是,這樣的情況是遍及大陸多省和多個車商,雖然經媒體報導後,已有部分車廠遭官方勒令停業。但到底還有多少黑心修車廠,光想就讓人害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汽車維修廠#鐵鎚#大陸#撈錢#砸車#零件#保養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607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