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中自拍?車禍拍照存證 3女合照被誤會

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4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4 12:30

台南有民眾在路上,看到三名女子,因為發生車禍停在路中央,但是三人卻站在那裡自拍,因為就在鄰近國道交流道的路段,又剛好是上班時間,交通尖峰時刻大塞車,所有車輛只能繞道而行,引起用路人不滿。

圖/TVBS

 
停在路中間,這輛白色轎車,擋在前面,還有三個女生站在旁邊,拿著手機跟轎車自拍,她們到底是在幹嘛呢?

目擊車主vs.記者:「三個女生就在那邊自拍,兩個自拍拍完,換另外一個在幫她們兩個拍,而不是在拍車子,在自拍以車子當背景在拍人,而不是在拍車子啊,然後用很歡樂的氣息,有說有笑這樣,對。」

不斷有車子從旁邊經過,但是只能繞道而行,這時候正是上班時間,交通尖峰時刻,路上真的很塞

 
圖/TVBS

目擊車主vs.記者:「就是在上班時間,那邊那條路就很塞,仁德交流道就很塞,誰知道妳在那邊幹嘛,還放一個行李箱在那邊,現場造成塞車嗎有啊,那影響到你們上班,當然啊,影響大概晚了十幾分鐘到吧!」

看到三名女子在路中間拍照,進一步了解,原來這是一場交通事故啦,就在台南,23日早上八點多,鄰近國道交流道附近的路段,這輛小客車原本綠燈直行,但看到這位拖著行李箱、走在斑馬線上的女子卻沒有禮讓,不小心就撞了上去。

被撞的女子腳部只有輕微擦傷,沒有就醫,再加上當時她趕著北上,所以雙方選擇先拍照存證,事後,肇事車主才到派出所報案。

圖/TVBS

仁德派出所副所長李璧池:「因為行人趕著上去北部,所以當時沒有報警,然後她們就自行拍照存證之後就離開,自小客車駕駛事後有來派出所報案。」

雖然只是誤會一場,但是車禍現場拍照存證沒問題,但應該要在後方放置三角錐或是開安全燈警示,這樣才能確保後方車輛的行車安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南#車禍#自拍#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7

0.0693

0.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