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旬翁「財產全給看護」!遺囑留心酸1句話 子女怒提告

編輯 楊蕎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4 0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4 09:15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一名8旬老翁罹癌後住院,膝下3名兒女各自忙家庭和工作,請了一名越南籍看護照顧,他與看護日久生情發展成戀人關係,過世前將定存現金全轉給對方,逝世後也在遺囑中表明要將房產過給女友,兒女們錯愕下決心提告。

兩性作家欣西亞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中透露,一名80歲老翁罹癌住院,3名兒女請一名越南籍看護照顧,老翁和看護日夜相處下發展成為情侶,但他因為年紀關係,不敢告訴兒女實情,害怕被閒話說「老不修」。出院後他表示對看護很滿意,所以請對方就近住家裡照顧,往後看護費也由自己支付,子女對這提議欣然接受。

 

法官認定老翁與看護「是真愛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挖挖哇!)
 
老翁認為自己時日不多,不想看護跟著自己受苦,解了名下幾百萬定存轉匯給女方,更立下遺囑表明,名下房產連車位全都要留給女友,不久後便逝世。3名兒女得知遺囑內容後相當錯愕,直覺是看護詐欺於是提告,看護表示自己與老翁是情侶關係,遺囑內也寫明「因為子女長年不在身旁陪伴,我想留東西給女朋友」,法院比對印鑑、簽字,確定實屬老翁本人意思,法官認定兩人是「真愛」,子女無權索回父親財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看護#遺囑#欣西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7

0.0931

0.2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