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逼網紅「放火」拍裸照! 女網紅男友駁「沒恐嚇」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3 2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3 23:26
擁有129萬人訂閱的知名YouTuber「放火」,控訴遭仙人跳,逼簽本票,還到警局提告,涉案的陳姓男子,晚間在律師陪同下,也到案說明,強調是對方主動道歉,還說要用錢解決。

圖/TVBS

被知名網紅放火,指控仙人跳,還逼簽本票,陳姓嫌犯,在律師陪同下,步出警局。
 

陳姓嫌犯律師:「他其實並沒有恐嚇知名網紅,是他(放火)自己主動道歉的。」

面對指控,律師解釋,放火自己主動道歉,還說用錢解決,並沒有恐嚇一事,陳姓男子,則不發一語,趕緊跳上車,對此,捲入感情糾紛的女網紅,也在IG發下719字文。

她強調,當時密了陳男,說有姊妹來家裡,後悔沒誠實以對,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,在此跟陳男對不起,也跟放火對不起,更對社會大眾道歉,最後還說,這件事純屬個人行為,公司如果有任何處置,她都接受。
 

圖/TVBS

放火牽扯刑案,就在上個月16日,當時他跟其他網紅,到信義區W Hotel參加烤肉趴,另一名女網紅也在場,兩人結束後,疑似一起前往女生的租屋處,當場被涉案的陳姓男子抓包,他自稱女網紅男友,立刻衝到房間,當面質問放火,該怎麼處理,同夥疑似拍下對方不雅照,要求簽下30萬元本票,後來放火的朋友拿25萬,才得以脫身,事後提告恐嚇取財跟妨害自由。

監視器也拍下,當天陳姓主嫌跟朋友,還有放火,是一前一後離開。

在肩膀腋下,搞笑接髮。

YouTuber放火:「其實我很常噴香水,因為我不愛洗澡。」

圖/TVBS

在YouTube頻道,擁有129萬人訂閱的放火,還是全台第七位破百萬粉絲的YouTuber,女網紅也因為身材姣好,IG擁有30多萬人追蹤。

隨著網紅私生活,浮上檯面,女網紅跟陳姓男子的關係,也因為這起事件,就此決裂!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放火#仙人跳#恐嚇#裸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573

0.1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