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界新星! 第一天出勤就逮通緝犯立功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3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3 20:20

菜鳥立功!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,最近報到了一名新進員警,21日跟著學長出勤第一天,就在路上攔查抓到通緝犯,出色的表現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,因為當時這名通緝犯只是戴著耳機邊騎車,員警尤子心馬上查詢車牌,立刻確認通緝犯身分逮人,全新的體驗讓他直呼既刺激又緊張。

圖/TVBS

 
騎士才剛轉進巷口,警車尾隨在後,鳴笛示意要他停車,原來他是名通緝犯,被巡邏員警發現,立刻逮人帶回派出所,而這兩名員警,看起來動作相當熟練,其中這位尤子心,其實是第一次出勤。

花蓮分局豐川所新進員警尤子心:「老實說第一次是很緊張,畢竟是打到通緝犯,因為我們如果要攔查他,也不知道接下來,他的行為會是如何,是激烈還是會配合。」

首次出勤就開胡,抓到的還是通緝犯,服務於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的尤子心,是警專第37期畢業生,19日才剛報到,21日跟著學長值勤就立功。

 
2人在明禮路跟進豐街口,停等紅綠燈時,發現一名騎士戴著耳機騎車,尤子心馬上利用小電腦查詢車號,發現這名25歲的郭姓男子,因為竊盜罪,遭到台中地檢署通緝,隔天一早將他解送回台中地檢。

花蓮分局豐川所資深員警連澤闓:「這是好事,但也希望他可以持續努力,不要因為說我們有,抓過一次通緝之後,我們就懈怠,因為警察的路上,就是一直不斷地學習。」

圖/TVBS

花蓮分局豐川所新進員警尤子心:「學校裡面教的都是算學理上,可是下了派出所就是實務上,所以是差有一段距離。」

上課教的跟實際操作,確實不太一樣。

圖/TVBS

花蓮分局豐川所資深員警連澤闓:「就像我剛剛教你的一樣,登錄之後你在路上可以看一些,違規或是可疑的車輛。」

學長帶領,邊看邊學,加快速度上手勤務,畢竟還有層層關卡等著他,但能在值勤第一天,就有好表現,除了幸運也有過人膽識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菜鳥#派出所#員警#通緝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576

0.1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