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elina燒傷十年 任爸送千字文「妳做到了」網淚崩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3 0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3 08:42
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女星Selina(任家萱)2010年在上海拍攝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發生爆破意外,導致全身高達54%的面積遭到嚴重燒傷,震驚兩岸三地。昨(22)日意外事故滿10年,她在臉書透露任爸給的一段長文,讓粉絲看完全哭了。

Selina公開的簡訊中,任爸回想起意外事發當日下午4時正在健身房運動,卻接獲女兒發生意外且有「有生命危險」,心情有如被雷擊,立刻飛往上海。得知Selina嚴重燒傷,擔心其存活機率或活下來四肢的發展狀況,而礙於醫院規定,暫時3天不能見到對方令其心急如焚。

 

任爸透露,當時在飯店中和當時與女兒未婚夫阿中(張承中)長談,因女兒發生事故已非當初的萱萱奉勸對方解除婚約,但阿中卻有情有義,日夜照顧女兒,且律師個性冷靜的分析安慰,直呼若沒有他,「萱萱恐怕很難踏過這次死亡的蔭谷。」

(圖/翻攝自Selina臉書)

而談及待在燒燙傷病房的情況,任爸形容,有如人間煉獄一般,難忘病患換藥時的絕望哭喊聲,相當佩服醫護人員如天使般照顧病患。而女兒因為劇痛的關係,必須施打嗎啡鎮定,因有敏感體質,高燒不退,甚至幾次接獲病危通知趕去醫院,看醫生討論解決方法,無能為力的他只能在旁暗自流淚。

 
任爸透露,在Selina復健期間,有位同樣是嚴重燒傷的傷友去探望她,對方分享自身心路歷程,並鼓勵女兒總有一天她也能和大家一樣游泳、泡湯、跑步、爬山,聽完當任爸偷偷拭淚,心中想著「那是多麼難熬的漫長日子」。任爸說,經過10年,女兒如同該傷友所說,已經能游泳、泡湯、跑步、爬山,向Selina喊話「萱萱妳做到了,爸爸媽媽以妳為傲,以妳為榮」。

看完父親傳給她的簡訊,Selina直呼,覺得自己真的是超「酷」的根本世紀大帥妹,大讚爸爸是酷爸,「感謝為我祈禱祝福的你們更要謝謝,超棒的自己」並祝福自己,「重生日快樂」。

PO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動人又催淚的一封簡訊」、「感謝妳的堅強不放棄,給了很多人希望,重生日快樂」、「你真的好棒!真的很帥!謝謝你給的陽光及溫暖」、「看完文章,讓我徹底哭了,好喜歡那句祝福是無形的力量」、「你一直以來都很勇敢,你的故事也鼓舞許多燒燙傷的朋友們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Selina#任爸#千字文#妳做到了#燒傷10年#網友#淚崩#阿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7

0.0758

0.2315